vivid colors歌詞意味

《Vivid Colors》的歌詞含義如下:

* 最初的藍 。“最初的藍,未曾褪色的紅”表示記憶中的愛情是那么純粹、美好,如最初的藍色一般乾淨、純潔,沒有沾染任何雜質。而如今物是人非,紅顏已褪,只留下那藍色的追憶。

* 遇見綠。“為何愛是褪色的夢,我不想再不懂”表示對過去懵懂愛情的迷茫,對現實愛情不確定性的疑惑,渴望重新擁有愛情。

* 追逐橙。“把模糊的紅,橙成彩”表示在經歷一段感情後,開始懂得珍惜眼前人,不再去追尋已逝去的愛情。

* 珍惜黃。“珍惜曾有的黃,不讓遺憾重疊”表示對現在愛情的珍惜,不會讓過去的遺憾再次發生。

* 幸福的彩虹。“明知是場夢,也要用一生等”這句話是形容對愛情的執著和期盼,儘管現實可能會遭遇各種困難,但仍然堅信愛情會到來。而“繽紛的彩虹是種解釋”表示不追求華麗的言辭解釋,只希望最終能得到幸福的回報。

總的來說,《Vivid Colors》是一首表達愛情和人生感悟的歌曲。它通過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情感階段,從最初的懵懂到現在的珍惜,傳達了無論經過多少挫折和困難,都要堅信真愛會到來,最後總會得到幸福的樂觀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