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moonlight歌詞

vixx moonlight的歌詞如下:

歌詞:

Moonlight - VIXX

Yo Yo Yo

Verse 1: N

在你的心中有一束光

只有我能點亮

只要我能看透你心中的暗

合唱:

在月亮下面看你的眼睛讓我驚訝

不只是迷惑的遊戲像燃燒的魔力讓我跌進這個宇宙深淵

你走向我的身體對向你

永遠也忘記我的溫柔等你心跳每一次的重拍在你的舞鞋中心等待著呼喚把我變得沉淪是我只有兩個的你跳一場無盡跳舞Yeah 月亮為我導航光芒般出現喔 因為是偶然又知道這首歌也知道如果走向未知 會不回到原來我還是依然固守我對你的期待在這個夢的結束我們將不在跳舞 愛呀 別看著別離開這個無色的太陽跟在我身旁的手心裡這是上天注定的一樣因此絕對要信賴跟著我一起來著感覺Come with me it’s only love Oh Love you yeah! (girl) 一直愛著我,不管怎樣! 直到天荒地老,愛著我是真的愛著我的心呀,一起走吧!

Verse 2: L

我會在你的夜晚綻放光芒直到永遠讓你不要感到害怕而哭泣Yeah yeah! 我將會給你你需要的溫暖愛 把你放在我胸懷合唱: 在月亮下面看你的眼睛讓我驚訝不只是迷惑的遊戲像燃燒的魔力讓我跌進這個宇宙深淵你走向我的身體向我,你永遠也忘記我的溫柔等你心跳每一次的重拍在你的舞鞋中心等待著呼喚把我變得沉淪是你把我帶進這無盡跳舞,你是唯一的我不要看那個別離開,我要的不僅僅是溫柔你是我生命的愛呀 不管怎樣都要抓住我 愛著你我的心裡都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 喔 是命運的相遇 你我 一定要相信喔 我只愛你,不要猶豫! 在夢結束的時候 我們的愛情也將結束吧?跟著我一起來著感覺Come with me it’s only love Oh Love you yeah! 你是唯一,我要的是永遠愛你,跟著我吧! 我們一起去追尋真愛!

以上就是vixx的《Moonlight》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