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 for you lyrics歌詞

wait for you lyrics的歌詞如下:

歌詞

Wait for you

Wait for you

等著你

等待你的回憶

將我從黑暗中解救出

讓我感到生命還有光

Oh my god

愛情就像一把雙刃劍

我不該這樣去承受

因為我的心總是受傷

愛情像夢一樣遠離我

但我不想就此放棄

所以我要等待一個好時機

我要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我現在開始學習不讓心裡亂糟糟

過去的情仇全都拋到九霄雲外

但我依然要等下去等到有天再和你相聚等待

但你會等我嗎?在漫漫時間長河中。你會等我嗎?我知道時間過得如此的慢但我相信只要你不離不棄愛情就會讓我們走到一起。

等待你的回憶將我從黑暗中解救出讓我感到生命還有光等待你的回憶讓我感到生命還有光等待你的回憶讓我感到生命還有希望等待你的回憶讓我感到生命還有希望等待你的回憶讓我感到生命還有希望。

等待,我將等下去。我的夢想是我愛的人會再次回到我的懷抱中,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相愛,相伴到永久。因此,我會等待,直到那一天。直到那一天,我會珍惜我們的回憶,一起分享生命中的美好和快樂。在等待的日子裡,我要更加珍惜自己,善待自己,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天。等待的日子是苦的,但是只有當我們相愛,一切才有希望。在愛情的海洋裡,我們無論走多遠都無法阻隔我們對彼此的思念。只有當我們相愛,我們才能真的放開彼此的手,心裡永遠有著彼此的存在。因此,我將等待你,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天。

以上就是wait for you lyrics的全部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