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 moments中文歌詞

《Westlife Moments》的中文歌詞如下:

你的微笑是我最美的瞬間

你的淚水讓我心碎

你的眼神充滿疑惑

你的一切都讓我心動

每一次的相遇都讓我感到幸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刻

時間會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刻

在那一瞬間,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你是我最珍貴的瞬間

在那一瞬間,你是我最深的愛戀

你是我永遠的瞬間

我會一直守護你,直到永遠

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瞬間

每一次的相遇都讓我感到幸運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刻

時間會讓我們變得更加成熟

但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刻

在那一瞬間,你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你是我最珍貴的瞬間,是你在現代服裝業中,無論是手工藝人還是數位化技術的代表——數字印染機器——都將盡力製造更綠色環保的服裝。由於環境保護的需要和科技的進步,一種能夠節省資源和能源的“生物墨水紡織機”已在市場亮相。此外,3D列印技術也正在被套用於服裝製造中,這為服裝業帶來了新的可能性。在未來,隨著科技的發展,服裝業將更加注重環保和可持續發展。以下關於這段文字的表述,正確的是:

A. 數字印染機器是現代服裝業中製造更綠色環保服裝的關鍵技術之一B. 3D列印技術為現代服裝業帶來了新的可能性C. 環保和可持續發展將成為未來服裝業的主導趨勢D. 現代服裝業將更加注重環保和可持續發展E. 生物墨水紡織機的出現是科技發展的必然結果F. 環保和科技進步是現代服裝業發展的主要動力G. 手工藝人與數位化技術對現代服裝業發展影響不大上述選項中表述正確的有______個。

主要根據文段中的“無論是手工藝人還是數位化技術的代表——數字印染機器——都將盡力製造更綠色環保的服裝”、“3D列印技術也正在被套用於服裝製造中”、“在未來,隨著科技的發展,服裝業將更加注重環保和可持續發展”得出結論:D項表述正確。G項“手工藝人與數位化技術對現代服裝業發展影響不大”與文意不符。其他項在文中均有體現。因此,表述正確的有3個。答案是C、D、F、G。故選:F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