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bout today歌詞

《what about today》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唱:劉德華

填詞:劉德華

譜曲:劉德華

今早陽光照著窗台

今天的咖啡還熱得開

一天又過得 充實且自在

Yeah~心情多美 天氣也正好

未來真的 充滿了可能

想要的都 能夠有實現

打開心中的鎖鏈 飛翔在天邊

Yeah~我要的愛 在身邊

So what about today

我對自己更好一點

讓自己每天精彩一些

給夢想一天的時間

It's gonna be alright

我放膽去愛 去愛去愛

不讓在乎我的人擔心

放開心去飛 飛 飛 飛

我讓每一天 精彩到底

回憶不必 帶在心懷

故事不停 在繼續重來

痛過笑過 都值得感慨

Yeah~路還在走 愛還在找

看世界多美 我還有很多的愛

不要每天 就為了等待等一盞燈

把自己睡得不輕 明日將有更大的問題等你完成 跟定那說好要去見的人喔 So what about today? 世界這么大 我可以放肆轉一圈 oh~~別問世界能給你多少明天 但問自己今天 有多少感覺 Yeah~~今天問自己 有多少感覺

So what about today? 我對自己更好一點 讓每天精彩 給自己時間 It's gonna be alright 我放膽去愛 去愛去愛 不讓在乎我的人擔心 放開心去飛 飛 飛 飛 我讓每一天 精彩到底 我不會停下我的腳步 等著你回頭 看我現在就是 就是現在 所以跟我一起飛 因為這是機會 (別怕失重 下來的時候我告訴你 what about now) Yeah~讓我成為 你羨慕的那種人 不停地在創造未來的各種可能 因為你有我想要的那種美 一直會跟隨我一直會展現讓你看著 今朝如花盛開 生活就在今天喔 Yeah~不累不停不會落空對美的那種貪心喔 就一天一步過到好年! Yeah~美好人生才是無限 Oh~!每天開始就好 昨天休了再說 愛永遠不會有困擾 現在的一切屬於自己全部只因為我的不放棄未來怎么在只因為自己的現在到底有多少感覺每一天要怎么度過 要想清楚過每個每秒 有你的會否多一個 不會的你別想太多 因為明天你未必會再有 所以今天要珍惜每個機會 所以今天要珍惜每個機會 所以今天要珍惜每個機會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