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hell歌詞翻譯

《what the hell》的中文歌詞翻譯是:

我仍然在燃燒,儘管我的思想已經凍結

你和我已變成陌生的兩個人

誰能夠告訴我這一切是否值得

我現在必須繼續前行

這一切是否會好轉

當我真正認識到這整個情況時

我應該放棄或堅持

不管我怎么做都讓我感覺更加糟糕

我已經放棄了太多次

我不想再那樣了

我現在需要擺脫這瘋狂的痛苦

讓我告訴你我得到了什麼

我現在不在乎可能會發生什麼

因為我將會勇往直前

把那些無法觸及的東西留給他人

我的命運和信仰將繼續存在

我不想放棄也不會等待死神的到來

無論有什麼我將會迎接挑戰

如果現在還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我只會大聲疾呼直到找到答案

我需要真正的自我拯救自己

直到這一切變得有意義,因為我現在感覺很空虛

這就像是最終解脫的一夜之舞

在醉酒後不知所措地走向我的生活終點

但是我將站得更高,我知道這將是短暫的,它很快就會過去

讓我自己一個人獨自走向光明的道路,但我將更加堅定

這讓我感覺自己真的無所畏懼

所以我必須讓它走,讓我找到自我和真相

然後一切都會好起來

這感覺就像一個新開始

這絕對是一場暴風雨中的黎明,但它已經過去,所以我正在前往更光明的未來

我想向自己道歉並承諾更多的事項,我想為我感到遺憾而要停止退縮,永遠不要再等待最後一刻

讓我們活得充實一點吧!你是一個努力工作的機器人

我們必須更接近真實的我!把它寫出來吧!我想和這個交流一下!我們一起衝破這一層層的外殼,享受陽光!是的,這是我所要的東西!因此不要讓你白白死去,並從中解脫出來吧!我已經看到了這個美麗世界的可能性,並會把它變得更好!我要把自己扔出去!這是你無法阻止的!這是我的時代!我不會讓它停下來!我不會再浪費我的時間了!這就是我的戰鬥!我感到自豪!這是我能做的一切!我不會停下來,直到我知道我必須停止為止!我將堅持到底!讓我們為自己加油吧!我們會為自己加油的!我很高興我在這裡!我們都在這裡!我們會在一起並且一直到最後一步的!別再讓我們失敗了!這真的可以改變世界。無論有多么糟糕的事情正在發生在你身上,你的世界將因愛而變得更加美好。那么不要浪費時間等待這個!把時間和金錢用在你們自己身上,做一些能讓你們變得更好並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事情。你已經變得比自己想像中還要更好了!你必須讓你周圍的人和你一樣興奮,給他們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人!相信自己已經得到了自由。永遠不要失去對自我控制的感覺,讓它去來你需要的任何東西,所以你現在感覺非常非常強壯!但是還有很多人會害怕你的態度,你需要明白你可以保護你自己和你身邊的人!勇敢地去面對自己的心吧。

這首歌傳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信息:人生不是一場永無止境的戰爭。讓我們成為彼此的支持和力量吧。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要相信自己。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或挑戰,都要堅持下去。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的命運。無論你走到哪裡,都要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內心的聲音。只有你自己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和滿足感。所以不要害怕前進,不要害怕失敗,不要害怕被拒絕。因為這些都是成長的一部分。當你真正接受自己的缺點時,你會發現你也擁有很多優點。不要低估自己的價值和能力。你是一個非常有價值的存在。你值得被愛和尊重。相信自己是一個有力量的人,你有能力改變自己和周圍的世界。不要放棄你的夢想和追求。當你決定去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時,你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和困難。但是不要害怕,因為你值得擁有美好的未來。要記住,你已經邁出了這一步。繼續前行,不要停止前進。最終你會找到一個更適合你的環境。一切都會變得更好!現在就跟著我吧一起衝破困境吧!向著你的目標前進吧!因為我正在尋找真實的自我!所以我感到無比自由自在、驕傲而堅定!不要再拖延下去了。我們要走這條路是為了實現我們的夢想和目標。我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我們必須相信自己能夠做到這一點。我們必須相信自己已經得到了自由並且已經準備好迎接未來的挑戰了。所以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吧!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或挑戰,都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內心的聲音。我們都是獨特的存在,我們都有自己的價值和能力。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吧!我們將會成功並實現我們的夢想的!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吧!我們將會創造一個更好的世界!讓我們一起向前邁進吧!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