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u like中文歌詞

《Whatever U Like》的中文歌詞是:

想當你的男人 不是靠面容

是靠我的真實和那真心真意

如果你願意讓我 陪你走一段

為你變成超人 當你的男人

想讓你開心到忘了我

一直聽著你心裡的感覺

陪你唱唱歌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知道女生不喜歡 對自己男朋友隱藏

這樣感情才能走得更遠

對你的感情如此的真 無法控制越陷越深

我只想做你真正的男人 不做你眼中 小氣鬼或是 多情狼 而想做你的護花使者 不停在你身邊護航 你每個人面前 都要高調出樣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讓你忘掉所有煩惱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陪你一起唱到天亮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讓你忘掉所有煩惱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陪你一起唱到天亮

想當你的男人 不是靠面容

是靠我的真實和那真心真意

如果你願意讓我 陪你走一段

為你變成超人 當你的男人 想讓你開心到忘了我

一直聽著你心裡的感覺 陪你唱唱歌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我願意當你的男人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快樂 想讓你忘掉所有煩惱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陪你一起唱到天亮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陪你一起唱到天亮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不停的唱歌伴你身旁 我唱的歌 想讓你快樂 聽著這首歌 享受幸福想當你的男人,不是靠面容,而是靠我的真實和真心真意。如果你願意讓我陪你走一段,我會變成超人,成為你的男人。想讓你開心到忘了我,一直聽著你心裡的感覺,陪你唱歌。我只想做你的護花使者,在你身邊護航,在你面前都要高調出樣。我唱的歌想讓你快樂,讓你忘掉所有煩惱。我願意當你的男人,陪著你一起唱歌到天亮。我唱的歌想讓你快樂,不停唱歌伴你身旁。我唱的歌想讓你快樂,聽著這首歌,享受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