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ever will be will be歌詞解釋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是一首非常著名的歌曲,出自美國電影《阿甘正傳》。這首歌曲的歌詞簡單而富有哲理,表達了對於人生未來的態度和信念。

歌詞解釋如下:

* "Life's like what?" - 這一句詢問生命像什麼,引發人們對生命意義的思考。

* "So, do you want to make believe?" - 這一句暗示了人們應該如何看待人生,即通過想像和假設來理解和接受人生。

* "Tomorrow's Eve" - 這裡的“Eve”指的是夜晚,暗示著明天的到來。

* "Whatever will be, will be" - 這是歌曲的主題句,表達了無論未來會發生什麼,都應該接受並面對的態度。

* "The future's not ours to choose" - 這一句指出我們無法選擇未來,只能接受它。

* "But we can aim to make our dreams come true" - 這一句鼓勵人們要有夢想,並努力實現它們。

總的來說,這首歌曲鼓勵人們要接受人生的不確定性,並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無論未來會發生什麼,都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