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you believe歌詞解釋

"When You Believe"是一首充滿情感和動力的歌曲,由Mariah Carey和Whitney Houston合唱。歌詞主要描述了對未來的信心中展示出來的堅定信念和希望。

歌詞解析:

* "When you belive in something unseen, even though you know it's real"(當你相信尚未見證的事物,即使你知道它存在) - 這句歌詞描述了當你相信某事,即使你還沒看到證據,但你知道它確實存在。

* "Hold on, there's wonder waiting on the other side"(堅持住,神奇的事物在彼岸等待) - 這句歌詞告訴我們,只要我們堅持下去,我們將在另一邊找到奇跡。

* "Reach for the moon, even if it's out of sight"(向著月亮進發,即使它隱隱約約看不見) - 這句歌詞告訴我們要勇於追夢,無論夢想有多遙遠。

* "When you believe, there's nothing you can't achieve"(當你相信,你將無所不能) - 這句歌詞強調了信念的力量,告訴我們只要我們相信,我們就能夠做到任何事。

總的來說,"When You Believe"是一首充滿信心的歌曲,它鼓勵我們要勇於追夢,無論夢想有多遙遠,只要我們堅持並相信,我們就一定能夠實現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