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them girls中文歌詞

《Where They Girls》的中文歌詞如下:

Where they girls at? 那些女孩在哪兒?

Where they girls at? 那些女孩在哪兒?

Yo 我看到她們在舞池中扭動身軀

Yo 我看到他們在燈光下閃耀著

Yo 我看到他們在夜店裡面

Yo 我看到他們在舞池上跳舞

Yo 我看到他們在夜店裡面

Yo 我看到他們身邊的朋友一會兒有一會兒沒

想要 抓在手心 但我們 都愛自由

因此 我們可以在每一場夜裡,擁有全世界

在這裡或者不在那裡 我們不是關鍵所在

今天 有那些男人 也已經迷失了自己

喝下香檳 對每一個角落傾瀉我們在此的熱力

或者到城裡的任何角落去找尋未知的力量

喔~ 這裡只有自己是最亮的

跟著我一起去體驗每一段狂歡時光

只有當世界全都消散後才能懂得他們的故事是如何

它們一直陪伴在我們身旁 一同穿越各種 白天黑夜還有各種各樣地方

每一個場所都能聽見他們令人無法自拔的歌聲傳揚四方

去到哪裡她們都會在這裡 他們繼續在這個世界釋放魅力散發自己的光芒 感受不同夜晚帶來美好瞬間她們才不是只是單單美麗存在 他們享受每一天 當自己夜晚已經變成長夜。他們享受彼此間的自由、樂趣與獨特的舞蹈 跟著他們繼續放聲高歌一起闖蕩這自由的舞台 他們不停歇地追求夢想與希望,去往不同的地方。她們知道 不管何時何地 她們的夢想一直伴隨左右 這就是她們的故事。她們在哪裡? 她們在哪裡? 她們一直在這裡! 這就是她們的故事! 她們在哪裡? 她們在哪裡? 她們一直在這裡! 無論何時何地,她們都是最美的存在。他們依然還是最好的自我。他們在閃耀,這是他們一直所做的事情,而且永遠不會停歇! 所以讓這個世界一直這樣運轉吧,就像她們一樣閃耀吧! 我們需要尋找她們! 因為我們不想失去他們 他們不是被其他人搶走的寶藏。他們只是來自星星的人!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入他們吧! 我們一起在夜晚狂歡,一起在城市中漫步,一起感受這個世界的美麗!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入他們吧! 我們一起在夜晚狂歡,一起在城市中漫步,一起感受這個世界的美麗!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入他們吧! 我們一起在夜晚狂歡,一起享受這個世界帶來的美好時刻! 因為他們永遠都是最美的存在!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入他們吧! 因為我們想要擁有這個世界! 因為他們一直在這裡,一直都在這裡!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入他們吧!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入他們吧! 一起享受這個世界帶來的美好時刻吧! 加入他們吧! 加入他們吧! 他們就是我們要找的人,我們一起加油! 在哪裡,都一直在一起,他們的身影會永存於心間。讓我們和他們一起去追求我們的夢想和希望,因為我們一直在前行!

以上是《Where They Girls》的中文歌詞,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