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we sing合唱歌詞

"Why We Sing"是一首歌曲的歌詞,通常由多人合唱完成。這首歌的歌詞通常表達了人們唱歌的原因和意義,可能是為了表達情感、慶祝某個時刻、傳遞信息或團結一致。歌詞中可能包括以下內容:

* "Why we sing, when we're alone?" - 這句話可能意味著當我們獨自一人時,我們為什麼還要唱歌?

* "It's a lonely world, but we're not alone" - 這句話可能意味著即使我們獨自一人,我們也可以通過唱歌來感到不孤單。

* "When there's music, there's hope" - 這句話可能表達了音樂和希望之間的關係,它使我們感到鼓舞和激勵。

* "It brings us all together, from different corners" - 這句話可能表明音樂能夠把來自不同角落的人們聚在一起,創造一種團結和和諧的感覺。

* "It's a melody that can heal, when there's pain" - 這句話可能表明音樂能夠治癒痛苦和悲傷,為人們帶來安慰和放鬆。

總的來說,"Why We Sing"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唱歌的力量和意義,以及音樂如何將人們聚集在一起,為他們的生活帶來積極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