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mp3加入歌詞

要將MP3歌曲的歌詞添加到Windows 10中,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音樂播放器:選擇您喜歡的音樂播放器,如Windows Media Player或foobar2000等。

2. 添加歌曲:將MP3歌曲添加到播放器中。

3. 獲取LRC檔案:在網際網路上搜尋與您的MP3歌曲匹配的LRC檔案。LRC檔案是一種包含歌詞時間戳的文本檔案,通常與MP3歌曲一起提供。

4. 導入LRC檔案:將找到的LRC檔案導入到音樂播放器中。這通常可以通過檔案選單中的“導入”或“添加”選項來完成。

5. 調整歌詞顯示:根據需要調整歌詞的顯示選項,例如字型、大小和位置。

請注意,並非所有MP3歌曲都有對應的LRC檔案。如果您的歌曲沒有LRC檔案,您可能需要手動添加歌詞字幕,或者使用第三方工具將歌詞同步到您的MP3歌曲中。

另外,一些音樂播放器可能提供了內置的功能來自動同步歌詞,您可以在設定或幫助文檔中查找有關如何使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