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加歌詞

Windows Media Player是一款由微軟開發的媒體播放器,可以播放各種音頻和視頻檔案。如果你想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添加歌詞,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在主界面中打開你想要添加歌詞的歌曲。

2. 點擊工具列中的“顯示”按鈕,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歌詞”。

3. 此時,歌詞應該會出現在Windows Media Player的右側或底部。

4. 如果歌詞沒有顯示,可以嘗試刷新歌詞列表。如果需要添加自定義歌詞,可以參考以下步驟:

a. 右鍵點擊歌詞框,選擇“自定義歌詞”。

b.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擊“添加歌詞檔案”。

c. 選擇你的歌詞檔案,可以是lrc、ksc、txt等格式。

d. Windows Media Player會自動讀取歌詞,並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請注意,並非所有歌曲都有對應的歌詞檔案,如果找不到合適的歌詞檔案,可能需要手動輸入歌詞或者使用其他工具生成歌詞檔案。

希望這些步驟能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