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動態歌詞製作

Windows Media Player 動態歌詞製作可以使用以下步驟:

1. 播放歌曲:打開 Windows Media Player,選擇一首歌曲進行播放。

2. 錄製歌詞:使用 Windows Media Player 中的“錄製”功能,錄製歌曲的歌詞。請確保您的計算機已連線到麥克風,以便能夠錄製聲音。

3. 調整音頻和視頻設定:在錄製過程中,您可能需要調整音頻和視頻設定,以確保歌詞能夠正確顯示在螢幕上。您可以通過 Windows Media Player 的選單欄進行設定調整。

4. 保存歌詞:錄製完成後,您可以將錄製的歌詞保存為檔案。選擇“檔案”>“保存歌詞”,並選擇一個保存位置和檔案名稱。

如果您希望自動化歌詞製作過程,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或軟體。一些免費的工具,如 GrooveMetrics 和 lyricBot,可以幫助您自動化 Windows Media Player 中的歌詞製作過程。這些工具可以自動從歌曲中提取歌詞,並將其顯示在 Windows Media Player 中。

請注意,某些歌曲可能無法正確提取歌詞,您可能需要手動編輯或調整這些工具的設定以獲得最佳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