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歌詞同步

Windows Media Player是一款由微軟開發的媒體播放器,它支持播放多種音頻和視頻檔案格式。如果您想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進行歌詞同步播放,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並播放您想要同步歌詞的歌曲。

2. 在Windows Media Player的選單欄中,選擇“查看”>“顯示字幕”。

3. 在字幕設定視窗中,選擇“自動搜尋”以找到與您正在播放的歌曲匹配的字幕檔案。

4. 找到匹配的字幕檔案後,選擇“套用”以套用字幕。

5. 如果您的歌曲和字幕檔案來自不同的源,您可能需要手動將它們關聯起來。您可以通過將歌曲檔案拖放到Windows Media Player中的播放列表或媒體庫中,並將字幕檔案拖放到字幕資料夾中來實現。

6. 一旦字幕檔案被正確關聯,Windows Media Player應該會自動同步歌詞播放。您可以通過按下空格鍵或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控制項來控制歌詞的播放。

請注意,歌詞同步功能可能因歌曲和字幕檔案的質量而有所不同。如果您遇到歌詞不匹配或無法同步的問題,可以嘗試重新下載或修復字幕檔案,或者嘗試使用其他支持歌詞同步的媒體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