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edia player自動歌詞

要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自動播放歌詞,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啟動Windows Media Player。

2. 將歌曲添加到Windows Media Player。你可以通過將檔案從檔案瀏覽器拖放到Windows Media Player視窗,或者使用檔案類型選單選擇檔案進行添加。

3. 在歌曲播放時,Windows Media Player將顯示一個面板,其中包括當前播放的曲目的名稱和歌詞。確保歌詞面板已自動打開或已顯示在視窗中。

4. 如果歌詞面板沒有自動打開,你可以通過在Windows Media Player視窗的右下角找到一個顯示當前播放曲目的按鈕,點擊該按鈕以打開歌詞面板。

請注意,並非所有歌曲的歌詞都可以自動顯示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某些歌曲的歌詞可能需要在其他來源(如網上)手動下載和安裝。此外,並非所有格式的歌曲都支持自動歌詞顯示。

另外,也有一些第三方應用程式和外掛程式可以提供更全面的歌詞顯示功能,包括自動播放功能。你可以在Windows套用商店中搜尋相關應用程式進行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