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love歌詞

《Wing Love》的詞曲作者是姚若龍,演唱者是梁靜茹。

歌詞如下:

愛情像糖衣 甜美又確定

幸福當道插曲我們無法抗拒

明亮的話語 交談中很過癮

失戀的時候總能找到原因

愛情像雨點 打在身上酥麻而動聽

愛情總有起點 幸福總有疑問

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愛的無辜

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愛的無助

愛情像風箏 遠方又撲朔迷離

想放手的時候我總是無力

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愛的無辜

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愛的無助

愛情總有起點 幸福總有疑問

我還是想不透 不放手還是開始疼了痛了嗎?

應該繼續或結束嗎? 你開始猶豫吧

天空在哪裡?風在哪裡?還會下雨嗎?我現在就想這樣想著你的面孔 在胸前舔風翼 阿魯吧...啊喔噢...嗚嚕嚕嚕嚕.... ((~)~ )(不知道)(結果是否依然總需要你去勇敢親自尋找無人知) 而如果我失敗無意之外你是因為真正選擇一條幸福的路. 一種將遺忘進行到底

要的是遠方開放的好好開的一場飛翔 是落下的狂妄感動一下飄呀飄啊的我真的痛了傻了麽啊…啊我仍為我的堅持加油翱翔 希望和疑慮總在風中交錯纏繞著我 還是勇於展翅 我真的痛了傻了麽啊…啊我仍為我的愛情加油翱翔 無論是否得到 總要過去的總要勇敢面對的 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愛的無辜 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愛的無助 我還是想不透 不放手還是開始疼了痛了嗎 開放在前方呀....我的勇敢翅膀.....是我選擇一條真心的路......自由而飛奔著愛無顧忌…是你和我會經過的呢。 ()(其中用紅色表示該歌曲和弦變換及伴唱歌詞,但是並不能準確地代表這首歌,故中間使用——替換) 【願詞:盼著 你每個深情的吻 不離不棄】 【願詞:吻著 你每個深情的吻 勇敢的飛翔】 【願詞:盼著 你每個深情的吻 翱翔天空】 【願詞:翱翔天空】 每一次心不在焉【願詞:不管 你面孔 有何種種不完美】 你都敢看 讓我也慢慢變得 敞開心扉 那對翅膀好軟軟(開放的 心隨著著雨點淋得滴溜溜轉轉 慢慢的我的心疼像給偷吻的好靦腆)【願詞: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何苦受委屈 愛愛呀嗚…… (我知道你想離開 但是又不捨得離開 我們的愛情呀 好委屈) 啊...原來愛的滋味這樣傷 誰都是如此.... 都是這樣...... 疼呀疼呀....... 就快要盛開的感覺............... 心疼也變慢點....... 疼呀疼呀....... 愛的感覺傷呀嗚......(我們的愛情好委屈) (不管你是如何選擇) 都值得我去面對........ 愛呀嗚……(我們的愛情好委屈) (我選擇一條真心的路) 愛呀嗚……(不管是不是擁有) 都一定不是不不再靠近! 挺住喔 我為我敢為真心的選擇加油! 風箏總是要往前,管他飛往哪裡.心依舊得心有靈犀 管他的有我的勇敢讓心無悔追求更新的的黎明與圓夢期。 這是我最真心的歌詞,希望這樣能幫到你。 (請注意,歌詞可能會隨時間變化,以當時的歌曲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