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you were here歌詞解釋

"Wish You Were Here"是一首歌曲,由Pink Floyd演唱。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一種對過去的懷念和對未來不確定性的焦慮。

歌詞解釋如下:

* "Wish You Were Here" - 這是歌曲的第一句歌詞,表達了對那些已經離開的人的懷念,同時也暗示了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和焦慮。

* "So high I can hardly stand" - 這句歌詞描繪了演唱者高度興奮的狀態,感覺自己幾乎無法保持站立,這種感覺可能暗示了一種孤獨和空虛的情緒。

* "No tomorrow, better be out of reach" - 這句話重複了兩次,表達了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和害怕未來會更糟的焦慮。這裡的"tomorrow"暗示了一種不可預見性和不可預測性,這種感覺可能來源於對未知的恐懼。

* "But I'm leaving today, with a smile on my face" - 這句話表達了儘管對未來感到不確定和害怕,但演唱者仍然選擇面對,帶著微笑離開。這可能暗示了一種自我安慰和自我激勵的情緒。

總的來說,"Wish You Were Here"這首歌的歌詞表達了一種對過去的懷念和對未來的不確定性和焦慮,同時也傳達了一種面對困難和挑戰的勇氣和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