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girls sorry中文歌詞

Wonder Girls的《Sorry》的中文歌詞如下:

I'm sorry 真的對不起

I'm sorry 真的不是我故意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

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看著你 看著你

我的心裡就全是你

我無法控制自己

要瘋了 我的心

要瘋了 我的人

也跟著你一起跳動

看著你 看著你

我的眼裡只有你

I'm sorry 我愛你

我無法控制自己

I'm sorry 真的對不起

要怪只能怪我自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無法控制自己

我的愛 我的愛 只會給你

我的心 我的心 只屬於你

不要走 不要走 我愛你

不要走 不要走 我愛你

不要走 我愛你 我愛你

看著你 看著你

我全身上下都跟著你動搖著我的心跳和呼吸一樣難熬都和你有關我在變得可愛一點裝作不經意碰上你的眼神會臉紅想用聰明計策想出約會計畫請看這是我為你準備的告白這是給你的禮物將那些夢幻的歌曲的合唱會唱得不好就隨便看看吧這次你千萬別跑掉這次你再逃跑我可追不上了愛就是這樣誕生的大大小小的過招秀把我嚇得透不過氣測力感測器中的載荷測試套用:可用於電子稱中動態測量(其具有穩定性、快速性和長期耐久性),套用於任何電子秤或其他任何形式的負荷感測套用。此載荷測試還廣泛適用於秤產品自身零點和目標負載量的準確驗證和校準。以下為測力感測器在載荷測試套用中的優點:1. 高精度測量;2. 高穩定性;3. 高可靠性;4. 快速回響;5. 可重複性;6. 可長期使用。測力感測器在電子秤中的套用,不僅提高了電子秤的測量精度,還提高了電子秤的穩定性、快速性和長期耐久性。此外,測力感測器在各種形式的負荷感測套用中也有廣泛套用。以下為測力感測器在各種形式的負荷感測套用中的優點:1. 動態測量;2. 適用於各種材料和物體;3. 可實現高精度測量;4. 可實現高效率測量;5. 可實現高靈敏度測量。在載荷測試中,我們應根據具體需求選擇合適的測力感測器,以實現高精度、高穩定性、高可靠性等優勢。下面將為大家介紹一款基於力敏器件的稱重感測器。該稱重感測器具有以下優點:高精度、高穩定性、低功耗、長壽命等特性,能夠滿足各類負荷感測套用需求。力敏器件可以長時間持續使用並始終保持較高性能水平,其獨特的微型結構和高密度布線能夠降低重量並實現低能耗,是用於負荷感測的理想選擇。需要注意的是,我們應當在實際使用中選擇合適的產品,以獲得最佳性能和長期穩定可靠性。

因此,在使用測力感測器時,選擇合適的型號和品牌是非常重要的。在選擇時,應考慮其精度、穩定性、可靠性、回響速度、可重複性、長期耐久性等因素。同時,也應考慮測力感測器的套用場景和需求,選擇適合的型號和品牌,以確保實現最佳性能和長期穩定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