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ful world中文歌詞

Wonderful World的中文歌詞如下:

女:

今天為何仍然火燙

情懷如畫如詩 如夢初醒的心

男:

抬頭天空多么藍 似預告明天動人

我跟你碰杯笑聲 已像在美好的世界裡

合:

望向四周都愉快溫馨

你共我一起還可遇上什麼

日後回味 感覺如詩 如夢初醒的快樂

到過這世界最美處

讓這世界都動容 因你我一起竟碰到

誰亦會意料 亦沒意料中的 更動人

誰亦也清楚

多得這一位情人 能面對當天起經得起一生

此際心中的歡樂和睦 同感 一於放開心去搏

這地方這情調動人

碰到今天的我今天 終於知道是誰

誰亦也清楚

多得這一位情人 能面對當天起經得起一生

女:

世界多么美妙 可惜跟你分開以後

男:

懷念往事 亦沒法躲

合:

曾在這世界最美處 碰到你 竟沒法可碰到更多

這世界多么美妙 美妙 得跟你重遇以後

美妙在碰見你 是最動人

一起熱愛的心永不終止一生

男:

是那動人的是那快樂的世界女:多么動人

男:多么溫馨女:碰上以後幫幫忙!誰會這道題:按要求改寫句子。

例:誰願意去,就去吧!用帶問號的句子說。

是你要去嗎?你自己願意去就自己去吧!

誰會游泳?他會游泳,可是沒有衣服換。 誰會唱歌?我爸爸會唱歌,唱得很好聽。 請仿照以上句子改寫。

媽媽今天不上班嗎?是的,媽媽今天有事要出去。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今天下雨了,但是我沒有帶傘。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我有五元錢,但還差五元就能買一本好看的書了。 _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______去幫我拿一本書嗎?當然可以!拿好了立刻給我送回來!

誰沒有事乾呢?除了小麗和我以外,大家都有事要出去。 我剛才沒有看清楚電視裡的內容,誰能幫我解釋一下呢?妹妹真棒,她已經知道了我不知道的知識。 這個假期你想去哪裡玩呢?我想去海邊玩,可是還沒有決定好去哪個城市。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去哪裡的海邊比較好玩呢?大家建議去大連。

故答案為:媽媽今天上班嗎?;我剛才打了一個哈欠,是身體太累了嗎?;好訊息是怎么辦到的?因為我寫了通知稿就給大家分享了,然後就叫大家都辦點事忙活著準備了。;怎么辦呢?再這樣等下去是要遲到了,如果早點起床就不用著急了;請問你去幫同學取東西了嗎?;好的;現在是不是很快啊?幫我記錄下來分享給別人聽一下吧。我想和你一起去大連,但是現在下雪了你願意一起出來嗎?去;你去哪一課好嗎;這個暑假同學們覺得哪個地方比較好玩一起去。 或者去“大家的建議好極了,一起去大連旅行一定會有更多精彩”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