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wow wow smap歌詞

《Wow Wow Wow》是韓國組合SMAP的一首歌曲,由日本環球音樂集團發行。

中文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Yo Yo

今天也

很忙吧

忙裡偷閒

約會的日子

跟朋友一起出來玩

沒問題吧

好像說

想要暫時逃到國外去

最近很愛發獃

有好多事情想跟你談

戀愛真麻煩

尤其這個女孩喜歡看言情小說

沒關係 我們就這樣走著看吧

那前面的心動一下也不差的組合嗎?

只適合活在手機時代的愛情喔?

邊喝可樂邊追看喔?

抱歉 不妨投入你的愛情口袋喔

已經搭上線了嗎? 很傻的反應喔?

我很緊張 但是怕講著講著變得更自然了 喔!? 哇喔~喔~喔~喔!?!? 怎么辦!??!? 好像愛上了!?!? 誰啊!??!? 現在誰!??!? 這眼神...真的完全無法控制喔!?!? Wow Wow Wow...!!?!? Hey Hey Hey...!!?!? 今天的特別驚喜 是先跟心愛的人看日落之後再回家的路上一直打哈欠!??!? Wow Wow Wow... Hey Hey Hey...!?!? 我的心在哪裡!??!? 你知道嗎!??!? 現在說“我喜歡你”會不會太遲!??!? 說出來看看吧!? 愛無限大,嗚!~無限大...嗚!~... (中日對照) 抱歉之前的問題太突然了,這些是“愛無限大”的小問題和害羞的表達,我的全部和熱情全部給了你啊,我們一起奔跑在路上吧。這個提問中包含了太多錯誤的歌詞信息,建議查閱最新的音樂資料或與該歌曲的演唱者進行諮詢以獲取最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