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a歌詞

《Wowa》的歌詞如下:

Wowa Wowa Wowa

我打開門

你出現眼前

就像彩虹出現在天空

讓我心裡的小鹿亂撞

我要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

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Come with me now

一起走出來

不要再猶豫

不要再去想太多

放開心去愛

Wowa Wowa Wowa

愛你不需要理由

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我

讓我陪在你身邊不再讓你孤單

你願意跟我一起嗎?

Wowa Wowa Wowa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Wo

我打開門 你出現眼前 就像彩虹出現在天空 讓我心裡的小鹿亂撞 我要讓你知道 我喜歡你 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Come with me now 一起走出來 不要再猶豫 不要再去想太多 放開心去愛 愛你不需要理由 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 讓我陪在你身邊不再讓你孤單 你願意跟我一起嗎? 你是否也想過 這樣的愛情是否太突然 不要想太多 只要跟著我一起走 你會發現原來這就是幸福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就像天空中的星星一樣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就是我的唯一 你就是我的未來 你就是我的夢想 你願意跟我一起走出來嗎? 不要猶豫 不要想太多 跟著我一起放開心去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