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出場音樂歌詞

WWE出場音樂歌詞:

1. Randy Orton: "Serve and volley for the phantom pain" by Limp Bizkit。

歌詞:我無法抗拒這種疼痛,你只是看著我笑,卻不知道我為何如此痛苦。

2. Brock Lesnar: "The Wreckoning" by Bad Wolves。

歌詞:這就是命運的安排,我們將要來到這場災難。

3. Roman Reigns: "Cult of Personality" by Judas Priest。

歌詞:他們崇拜自我,他們追求自由,他們將要來到這場戰場。

4. AJ Styles: "Lowrider" by Beastie Boys。

歌詞:現在是我走向你,我是低級的騎手,我已經準備好接受你的挑戰。

5. The Miz: "Champions" by T-Pain。

歌詞:我們曾經試過跌倒,但現在我們已經站起來,我們是真正的冠軍。

6. Sami Zayn: "I Don't Care" by The Vamps。

歌詞:我不在乎他們怎麼看,我只在乎你和我,我們將要來到這場戰場。

7. Bray Wyatt: "The Eater of Worlds" by Three Days Grace。

歌詞:我在這個世界上隨心所欲地徘徊,我只想要世界,我的獵物,別無他求。

以上是一些常見的WWE出場音樂和部分歌詞,不同角色和隊伍的出場音樂可能有所不同,有些音樂甚至可能有多種版本,可以查看官方頻道了解更多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