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摔角出場音樂歌詞

WWE摔角出場音樂歌詞如下:

* 羅曼·雷恩斯(WWE冠軍):沒有任何人敢挑戰我的王座,我是王!

* 送葬者:這可不是什麼歡樂的音樂,這裡是地獄之門。

* 蘭迪·奧頓(Randy Orton):今天你可能會聽到你的尖叫聲,我很享受這種事情。

* 約翰·塞納(John Cena):無論你來自哪裡,無論你是誰,你都會在這裡被我打敗。

* 布洛克·萊斯納(Brock Lesnar):這是我的地盤,我的世界,你們最好給我乖乖聽話。

* 巨石·芬克(Big Show):我是一個巨石,我是一個力量。

* 科菲·金士頓(Kofi Kingston):不要怕我,我會帶你參觀這裡。

* 保羅·海耶斯(Paul Heyman):他是無可匹敵的。

這些就是WWE的一些出場音樂歌詞,不過出場音樂往往取決於現場氛圍和摔角手的個人喜好。另外要注意的是,WWE並非專業的摔角聯盟,有些音樂可能會涉及到著作權問題,因此在觀看的時候要注意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