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 good night歌詞

《XOXO》的歌詞如下:

親吻XOXO,熱情不褪減,

親吻XOXO,感覺不錯,

親吻XOXO,一起到老,

親吻XOXO,明天再說。

愛你永遠不嫌晚,擁抱一分鐘就好,

美好的事物不太長久,珍惜該擁有的感受。

不是假裝悲傷矯情事,別人永遠無法知,

再見以前 必須這樣再這樣瘋狂一些

每一段間隔填滿每一種需要眼神聚焦與體溫混淆無法散去的貼上泡沫眼神緊緊纏繞得不到反抗大口呼吸相互招引的新新預告絕對默契咬唇這技能爆發一切不就跟著泡

親吻XOXO 熱情不減退感受好又實在感情都是對錯好壞哪需要了解什麼都不會快快要都是錢財 金錢才是主宰 錢能買來真愛嗎?

親吻XOXO 一起到老 明天再說 瘋狂就好 誰也別想逃 我的世界沒有限高 只要我們一直笑 我的愛一直倒退 我的愛不用猜 我的愛不用明白

親吻XOXO 熱情不減退感受好又實在感情都是對錯好壞哪需要了解什麼都快快要錢能買來真愛嗎?

當一個小孩,什麼都不用去想,現在只想讓你知道。

如果一直靠太近,會被嚇跑。別怕有我在你身旁。

誰都別想逃逃逃逃不掉抓抓抓不到別逃。

想要愛你愛的永遠不被你逃脫我的靈魂是你新歌潮課一起練習不要小看小孩天賦是你說的沒錯就算迷路至少有人認輸有點天真是種態度是我自己的歌貼心最貼近生活都擋不住。

親吻XOXO,親吻是泡沫,想要問說你能永遠代表什麼。當我不對時你說那沒有錯 愛到底如何衡量有答案 請不要問我了 不需要那么囉嗦 別逼我親吻不。

親吻XOXO的歌詞如上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