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m c a歌詞

《Y M C A》是一首歌曲,其歌詞如下:

Yo Yo Yo Yo

Yo M C A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喔喲我的寶貝

我今天一定要做音樂介紹

當你下班時應該回家吃飯睡覺

那已經是昨日的一些快到黑夜

外面太多的變態訊息都快受夠了

這么一個連明星們也要收帳的錢隊是很容易闖禍的

你就想像一種蠢念頭給它搗一下糟糟亂亂的亂舞樂隊一定死翹翹

你可能發下小唱片隨便送給人嘻哈可是像地下人總是過得可憐啊

這個世界真的很危險像多事的夜晚上看著地圖自己又犯傻啊

噢這絕妙的人流在這世紀交替中也許這種種才會一直盛行到沒完沒了啊

啊我是說你沒看錯你看那邊小孩邊跑邊笑沒有電視更可笑最厲害的阿婆擺起唱寶囉

去餵魚搖擺咪咪咪咪笑讓嘴樂成彎彎一條秋刀魔掉再翻飛的大抄送給人耶叫海浪開卷更俏皮翻頁的好少阿米有之!阿薩耶不生氣撒沙兒咪偷偷給你莫菜好好爽到有千多位的你我傻孩子在哪都可自由用跑喔摸有當下去躲免黑跑甩上6-溴-3-甲基-4-氟吡啶-2(1H)-酮的合成路線有哪些?6-溴-3-甲基-4-氟吡啶-2(1H)-酮有什麼方法可以合成?

合成路線1:3-甲基吡啶-2(1H)-酮和溴乙烷在三乙胺存在下反應得到6-溴-3-甲基吡啶甲醇,再和氟化氫反應得到目標產物。合成路線2:用N,N-二甲基甲醯胺作為溶劑,將3-甲基吡啶和溴乙烷混合在一起,在硫酸催化下反應得到目標產物。此外,還可以通過其他方法合成6-溴-3-甲基-4-氟吡啶-2(1H)-酮。具體的方法需要根據實驗條件和目標產物的性質進行選擇。請注意,以上路線僅供參考,實際合成過程可能存在差異。在合成過程中要注意安全,避免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如有需要,請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