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苦情人歌詞

《苦情人》是香港歌手鄧麗欣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曲:伍仲衡

詞:鄧麗欣

編:伍仲衡

監製:伍仲衡

歌詞:

為何仍然這樣掛念

為何仍然這樣難斷

為何仍然這樣懸念

為何仍然這樣留戀

為何仍然這樣心軟

為何仍然這樣難看淡

為何仍然這樣懷念

為何仍然這樣纏綿

我恨我 苦情人 一再延誤這吻

一再一再 一再一再 一再一再 一再延誤這吻

我恨我 苦情人 竟不敢看你一眼

問誰會比她更合襯 不羈瀟灑跟我相襯

情人怎么可以 仍能讓我心感吸引

像是你話過 若別離 便會心死 沒有這種事情

你竟然跟她比跟你更合襯 可惡的證實

如情人這么狠 未懼我慘敗轉身即轉身

應該捨棄不應留戀任何人

永遠一生不會再度熱情吻別人 失戀太深傷心很深太多氣憤沒法看清楚是我薄命怪我笨在當初欠親問不懂愛人不明情人不肯等為著我急智欠純懇該認命結束錯的愛程現在決定讓我一個人作苦情人…回敬你太逼真(為了愛人別人開心笑多些也不忍)寧願獨個繼續相親等一個人能夠好好過活下去做苦情人(未認識她我有你偏偏愛上你偏偏捉不緊你)一直狠不下心收轉身以後是福是禍我也決捨棄傷心回憶和決定好好活下去電子計算機的功能和作用是什麼?

電子計算機是一種高度精密的電子產品,它可以進行數值計算或非數值計算,並具有存儲記憶功能,能夠根據程式自動地工作。電子計算機的功能和作用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數據處理:電子計算機可以進行數值計算,這是它最基本的功能之一。通過輸入計算公式和數據,計算機可以快速準確地得出結果。這種計算廣泛套用於科學、工程、金融、商業等領域。

2. 自動化控制:電子計算機可以用於自動化控制系統中,實現無人值守或遠程控制。通過輸入控制信號和指令,計算機可以自動執行一系列操作,提高生產效率和工作質量。

3. 信息存儲和記憶:電子計算機具有存儲記憶功能,可以存儲大量的數據和信息。這使得計算機成為一種強大的信息處理工具,可以用於數據統計、信息檢索、檔案管理等方面。

4. 人工智慧:電子計算機可以通過編程實現人工智慧,模擬人類的思維和行為。這使得計算機能夠處理複雜的任務,如自然語言處理、圖像識別、語音識別等。人工智慧技術的套用已經深入到各個領域,如醫療、教育、交通、金融等。

5. 輔助設計:電子計算機可以用於輔助設計領域,如計算機輔助製造(CAM)、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等。通過計算機軟體和硬體的結合,設計師可以快速地設計出各種複雜的產品和結構,提高設計效率和精度。

6. 娛樂和教育:電子計算機還可以用於娛樂和教育領域。人們可以通過計算機遊戲、音樂、電影等方式放鬆身心,同時也可以通過計算機學習新知識、提高技能。

7. 科學研究和開發:電子計算機在科學研究和開發領域也發揮著重要作用。科學家可以通過計算機模擬實驗、數據分析等方式探索未知領域,提高科研效率和質量。

總之,電子計算機的功能和作用非常廣泛,它已經成為現代社會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