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zoo only you歌詞

"Yazoo Only You"是由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演唱的一首歌曲,並非是一首傳統的英文歌曲,而是用瑞典語演唱的。然而,您可能在一些非正式或特定場合下聽過這首歌曲,它可能會被翻譯成英語或其他語言版本。因此,由於歌曲沒有公開的完整歌詞版本,我將提供一些常見的翻譯和描述,但這並不完全準確。

在一種常見的翻譯中,"Yazoo Only You"可以理解為:

Yazoo, only you can make me feel

你的愛讓我感覺如此特別

I'm standing on the edge of everything

我站在世界的邊緣

I'm feeling like a dream that's fading

感覺就像一個正在消失的夢

But I'm not afraid to fall

但我不會害怕跌倒

這段歌詞描述了主人公對愛情的渴望和不安,以及她對未知的恐懼。

請注意,這只是一個常見的翻譯和描述,並且可能不完全準確。如果您需要準確的歌詞或翻譯,建議您直接聯繫歌曲的創作者或相關著作權方獲取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