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歌詞 周杰倫

《夜曲》的詞作者不是周杰倫,原唱是周杰倫。其實錄音《夜曲》的時候,公司一直有談跟作曲方識眾和一起簽合約的事宜,周傑倫也有一個複印本。但他以為是在唱片公司的筆,而且原本因為公事熟悉過方識眾和也只以作曲者的角度被當成個可靠的工作夥伴。事實上這首夜曲很多種說法都是一些新聞報導,周傑倫也從來沒正面回應過。

《夜曲》是一首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填詞,收錄在專輯《十一月的蕭邦》中的一首歌曲。該曲也是電視劇《梅花烙》片頭曲及周杰倫為母親創作的一首感恩歌曲。

歌詞如下:

歌曲:夜曲

歌手:周杰倫

只剩街燈陪我忘了晚歸

風吻成灰 陪著牆角枯萎

夜空只唱這最後一首歌

她只留下曲折 愛淡如水

風吹過空虛 撫著我的臉

而你躺在他懷裡 喊著我的名

用淚水凝結成誓言 相約在下個世紀末之前

最後一首夜曲 你輕聲附和節奏感在跳動的深夜將寂寞反覆勾畫蔓延那般空洞寂寞讓人更文靜我喜歡在這靜靜夜裡懷念曾經的無憂無慮的歌曲結束在這尾聲慢慢夜裡微笑說出這一刻對你的想念其實早已已經深深刻畫屬於你的輪廓讓你偷偷睡在我枕頭邊的安靜的夜曲我聽見你呼吸里殘留的嘆息我聽見你微笑里藏不住的秘密我聽見你沉默里最深處的哭泣我聽見你眼神里流淌的淚滴我聽見你心跳里最溫柔的旋律我聽見你笑容里最甜美的秘密我聽見你沉默里最深處的哭泣我聽見你呼吸里殘留的嘆息其實早已已經深深刻畫屬於你的輪廓其實早已已經深深刻畫屬於你的輪廓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