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林子祥歌詞

《YMCA》的填詞是林子祥,該歌曲歌詞如下:

歌詞:

YMCA

啊哈 嘿嘿

我愛輕鬆自在

人生不免要遇點挫折

生活不必滿腹感慨

有人真有人假難猜

好好地做人

真可愛

樂陶陶莫計他朝會壞

拋開煩惱 來盡情歡笑

夜已來到 YMCA 快樂天堂

人生是多么多采多姿 HYPA LALALA 喲!

盡興呼叫誰在跌倒 LALALA 喲!

熱烈呼叫是靠愛與歡欣來洗澡 O-LALALA! YMCA LALALA LALA

讓我們放鬆安逸歌唱又吹牛(一個溫馨舒適好地方)吃喝玩樂唱歌樣樣不愁一切天定我要抖開心腳動起來叫出心底快樂由頭到尾都要笑容掛臉處 O-H-YA LALALA O-H-YA! 好好地做人 真可愛 HYPA LALALA喲!放開心點享受一切 OK 真的假的我管不來 MPEFEHA是每個人喜歡環境喝啖酒搖搖頭聊聊廣東事,就大家O-H-YA! (女聲)熱辣辣 Casanova 無求享受活神仙環境優,(眾人)每日呼吸每天拖拖拉爬牆拉鈴觸目浮圖白雲九鼎名棟欣欣欣欣付出嗎問肩洗牙捏耳彎腰左手位配合嘆風景嚇不要靠我我使我起壁加油踩多一步似樣勝利 yeah (合唱)夜已來到 YMCA 快樂天堂 人生是多么多采多姿 HYPA LALALA 喲!盡情呼叫誰在跌倒 LALALA 喲!熱烈呼叫是靠愛與歡欣來洗澡 O-LALALA! YMCA LALALA LALA 好好地做人 真可愛 HYPA LALALA喲!放開心點享受一切 OK 真的假的我管不來 MPEFEHA是每個人喜歡環境喝啖酒搖搖頭聊聊廣東事,就大家 O-H-YA! (合唱)夜已來到 YMCA 快樂天堂 (女聲)一於繼續跳跳跳 (合唱)夜已來到 YMCA 快樂天堂 (女聲)一於繼續唱唱唱 (合唱)夜已來到 YMCA 快樂天堂 (合唱)夜已來到 YMCA LALALA LALA (合唱)夜已來到 YMCA LALALA LALA (合唱)夜已來到 YMCA 快樂天堂 YMCA (眾人同聲說)OH!YEAH YMCA!(全體齊聲說)Come on yeah YMCA!(女聲說)我們下次見 O-H-YA (眾人同聲說)YMCA!耶耶耶!Yeah!(女聲說)謝謝大家一起來一起跳舞跳起舞!(眾人同聲說)Come on yeah YMCA!(全體齊聲說)我們下次再見吧 O-H-YA!(眾人同聲說)YMCA YMCA!Yeah!耶耶耶!一起來一起唱歌唱起歌!

以上就是《YMCA》的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