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te amo中文歌詞

《Yo te amo》的中文歌詞如下:

Yo te amo

我深深地愛你

Te doy todo y nada

我將一切都給你

Y te espero a tu regreso

我等待你的回來

Te doy todo y nada

我將一切都給你

Yo te amo

我愛你

Te quiero con locura

我愛你愛得如痴如狂

Yo te espero a tu regreso

我等待你的回來

Yo te quiero con locura

我愛你愛得如痴如狂

Yo te amo

我愛你

Yo te amo

我愛你

Te doy mi corazon

我把心交給你

Yo te amo a ti

我愛你

Te doy mi vida

我把生命交給你

Yo te quiero con locura

我愛你愛得如痴如狂

Yo no debo dejarte perderte

我不應該讓你失去你

Me acuerdo de ti tan pronto volvere

當我想起你,我已經很快地回來了

Me gusta volar me quemo

我想飛翔卻先把自己給點燃了,連飛翔都是奢侈的!喔~!!!要抓得住時間的停留. 但是若隱若現的美好才能定格. 那么就到此為止.告一段落。別只是忘不了時刻,不應該只是對不起自己. 是愛吧,它需要宣洩. 也需要時刻。那便這樣吧,以最快的速度走出.走進,是我需要的.告別那曾經,和未知的未來。對不起,只是讓你看到了我現在的樣子.不應該讓你看到這樣的我。告別吧,我不應該讓你陪我一起痛苦。我不應該讓你陪我一同跌入谷底。讓我們都好好地吧!好好地生活,好好地愛自己。好好地告別過去,好好地迎接未來。再見了,我的愛情。再見了,我的痛苦。再見了,我的朋友。再見了,我的過去。再見了,再也不見。我愛你,永遠不會變。即使現在的我已經不配得到你的愛。但是我還是會永遠地愛著你。我還是會永遠地等待著你的回來。即使現在的我已經不配得到你的回應。但是我還是會永遠地等待著你的回來。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的。即使那一天還遠遠未來,但是我仍然相信著。我相信著我們總有一天會再次相遇的。即使現在的我只是一個陌生人,但是我仍然相信著。我還是會永遠地愛著你,直到我們再次相遇的那一天。永遠的愛著你!永不變心!永不放棄!永不言敗!永不言棄!永不言敗!永遠等待!永不放棄!永遠相信!永遠的永遠的愛著你!我愛你!永遠愛你!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我們身在何方,無論我們的生活將會如何,我都會永遠愛你!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是真的愛你!因為我真的真的愛你!永遠愛你!永不改變!永不放棄!永不言敗!永不言棄!永不放棄!永不言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不放棄!永遠愛你!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