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aise me up歌詞意思

You Raise Me Up

歌詞意思如下:

英文歌詞:

You raise me up (你鼓舞了我)

Put your hand into the fire

抱緊我 放入火中

It may burn your hand, but you raise me up 火可能燒傷你的手,但你鼓舞了我

Through the storm you walk and guide

穿過風暴 你走過 並引導我

It may test your mettle, but you raise me up 也許會考驗你的耐性,但你鼓舞了我

But who's weakness show in this though through I go (我會再次繼續在這當中努力掙扎,所以這背後會是怎麼樣子?)

像群星之於黑夜一樣 那么無可言表的你 請不斷重複 Yes I can find the meaning in dark and low points you bring

Yeah I see that spark of light that guides me through the clouds (是的,我會在黑暗和低谷中找到意義,是的,我會看到那道光芒指引我穿過雲層)

中文翻譯:

你鼓舞了我

你把我抱起,即使火燃燒著你的手,你鼓舞了我。

在暴風雨中,你引導我前行,即使它測試你的意志,你鼓舞了我。

當我面對困難時,我知道我能夠戰勝。在困境中我發現了意義。你會繼續照亮我前進的道路。

不論在何處我都知道你一直在身邊,當我失落時你會一直陪伴著我。當我需要時你會立刻出現。我將會感激不盡。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做的一切。你會是我一生的好朋友。因為你的鼓舞讓我找到了勇氣去面對生活的挑戰。我的生活中因你而精彩。我的心中充滿了你,即使離別也在身邊。

在我心裏面 你一直是我的支柱,你會在我困難時幫我撐起一片天空。

在你的肩膀上 我有種歸屬感 ,每一次靠近你都感到溫馨 。 你使我懂得自愛 。沒有你 我會感到害怕 ,而現在我不再需要忍耐 , 因為有你一直在身旁 ,沒有誰可以取代你 ,你的名字是[姓名]! 。 我只為你唱這首歌曲 。我從未感覺如此如此興奮 。 是你的雙手在我失去方向時,一直在我身後 總是會保護我,安慰我,無論何時都對我無私 。這是因為你最無私的愛 所以我想把這首歌唱給你 。感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總會出現。我想與你共享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