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re still the one歌詞

You're Still the One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可以提供以下的中文翻譯版歌詞:

You're still the one

You're still the one

You're still my heart's desire

自從遇見你 我就愛上你

別以為我不在意 或是說我變得自大起來

即使你現在已遠去 我仍舊懷念過去的美好

沒有你的每一天我都活的不真實

我不會假裝無所謂 因為我想要忘記

不管走到哪裡我仍舊想看到你

在我的生活中 我的寶貝無可代替

I never looked for another

你不是要讓我變強大起來吧? 真的可以嗎?

只要我還在和你一起 心就能溫暖如昔 那樣更加自信的我其實真的很酷喔!

不會等待已久的改變 那聽起來很不錯嘛 但是我沒覺得這樣的代價夠重嗎? 你才是最重要的一切嘛

每當我轉身之後開始獨自行走 感覺到背後仿佛有你暖流讓我遠離寒冬包圍 不願意去看其他人就像面對仇人一般. 但即便你拋棄我以後 你還仍舊是我的一切呀~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呢~!

你仍舊是我心中的唯一 你仍舊是我所有的期待 你仍舊是我最深的愛戀 你仍舊是我所依賴的 你是我唯一的愛戀 你仍舊是我最深的愛戀 你仍舊是我所依賴的 你仍舊是我心中的唯一 你仍舊是我所有的期待 你仍舊是我所依賴的 我愛你 永遠不變!

自從遇見你 我就愛上你 別讓我孤單孤單的 等著你再次回到我身邊! 讓我愛你, 也讓我成為你愛的那個寶貝吧! 我只想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對你的愛意永不會變! 我要你明白我愛你永不變! 即使我們現在已經分手了! 我愛你永不變! 即使現在你還未回來, 但我的心依舊屬於你! 你仍舊是我心中的唯一 你仍舊是我所有的期待 你仍舊是我所依賴的 你仍舊是我所愛的寶貝! 你仍舊是我最深的愛戀 你仍舊是我所依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