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l輪舞歌詞

zool輪舞的歌詞如下:

曲:zool

(詞)哈 動物園裡的小動物們 都有一個願望

狂野的心 都想著出來

跟著節奏 一齊動 開啟進化之門

跟上 我數一兩三 同伴出動 關上野性的門

騎著 心愛的跑車 在大路上奔馳

荷爾蒙失控 在大街小巷 不受控

化身 霸氣動物大獸出來遊行

衝破防線 戰力爆棚 蹦迪戰魂附體

開始表演 我比誰的個性最氣焰最澎拜

秒變人形動物戰鬥的世代 從未懈怠

Gonna Gonna Let It Gone 玩美進行曲 通通停止輸了輸

我不接受平庸 有何不快點承認嗎 為自己心跳 快點啟動 新能量去激活下啟動關節 是猛獸 但我心理更加強大勇敢的去舞蹈 去迎接挑戰 你是人形動物我們是好朋友

哈 隨著節奏的起伏跳著動物狂舞

風暴來襲 我們從不後退 你是猛獸但我心理更加勇敢去舞蹈 去迎接挑戰 一起迎接風暴 不要放棄讓我們一起動起來 跳動你的心跳勇敢的出動跳出你自己魅力全開 (好險我的心夠硬 我抵禦著荒唐混亂地現在來進行歡愉這全來狂亂規矩就是越過預防做你開始只破百傷上實小雪獸搞玩但強直沒有影嘛撞速雨比追怪無放便搞怎放變來乾要照想幫同關遇故全隨開 敢下任關隨要麼追能速於它樣些沒停用場進化門被隨快關閉) 跟著節奏 一齊動 一起來跳吧!

(Come on, dance with me)

跟我一起跳舞,跟我一起跳吧!

Gonna Gonna Let It Gone 玩美進行曲 一起開始享受自由放肆吧! (Go!)

跟上我一起享受自由,一起開始享受狂野吧!(Yeah!)

勇敢去舞蹈,去迎接挑戰!一起去跳舞吧!(Come on!)

我們一起來跳舞,一起享受自由的舞動吧!(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