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錯就錯 會上癮的 不聽後悔歌詞

時長:04分29秒 歌手:CancerNine

小時候 愛做夢
以為喜歡誰沒什麼不同
抱在一起手牽手
從未考慮感情有分哪幾種
(年少輕狂,以為感情很簡單,擁抱、牽手,一切都那么甜蜜))
長大後
我才懂得
愛人要先學會忍受折磨
心愛在眼前倒退向後走
那句愛你始終沒有說出口
對自己說不要考慮那么多
不能執著等到後悔再難過
(長大了,經歷了自己世界真正的“愛情”,卻永遠不知道該怎么明明白白的告訴你,好愛你。那是因為對自己對你對未來想得太多了吧,才讓這些錯綜的頭緒羈絆住自己,讓自己忘記了到底該怎么走……)
命運塔羅擺好應該怎么活
閉一眼頭一點就當將錯就錯
哲學道理可能任誰都會說
想做卻舉棋不定假裝冷漠
明知付出最終還是沒結果
不如儘早一步了斷
算解脫心放空
記憶不動
(莫名其妙的,總有一種奇怪的“宿命感”糾纏著自己,我告訴自己——命運早就安排好了吧,我和你,永遠不可能在一起。可心裡,還是好想和你在一起,想為你做好多事情,好想保護你,好想陪著你。哈,那又怎樣?!我們,怎么會有結果 ……心,好痛。可還是告訴自己——放手吧!這樣對誰都好。我以為這樣可以解脫,可以忘記,忘記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可關於你的記憶早就刺青一般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里……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學會忘記……)
一個人看了太久的天空
從明到暗黑夜到白晝
有整個星球的寂寞流動愛太難 傷太痛
如夢幻般的是你的臉孔
無數次出現在我夢中
可你的笑容越來越朦朧
(發獃……就那樣躺在樓頂的閣樓里,透過窗,呆呆的望著天空,好希望飛鳥捎帶走我的傷痛。可是,從白天到黑夜,那流雲幻化成的都是你的臉,你嘴角最美的弧度……睡,以為那個夢的世界沒有痛苦,可那裡還是你,你的笑容,你的背影,我變的更加無能為力,只能看著你離開,看著你最後的背影都離我而去……)
對自己說不要考慮那么多
不能執著等到後悔再難過
命運塔羅擺好應該怎么活
閉一眼頭一點就當將錯就錯 哲學道理可能任誰都會說
想做
更多>

CancerNine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