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推薦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搜刮你的聽覺神經歌詞

時長:03分35秒 歌手:Maksim

從他的外表看,大概沒人會相信這是一個古典鋼琴演奏者,身高2.07米,有著典型東歐男人魅力的俊秀臉龐,染髮,一身休閒勁裝,加上耳環、項鍊,瞧上去倒像個偶像流行男歌手。但是他彈鋼琴前要冥想很長時間,然後坐在鋼琴前如行雲流水般敲擊琴鍵,直到這時,人們才能把對他的外觀印象拋諸腦後——鋼琴前的馬克西姆是一個才華橫溢的演奏家。
【戰火紛飛的音樂之路】 ☆★☆★☆
  一個在和平世界生活的人是永遠無法真正體會到戰火紛飛歲月的悽慘的,但一個引領時尚風潮的偉大的鋼琴手便在這樣槍林彈雨的日子中完成了他的艱辛音樂路。
  
  1990年戰爭爆發,馬克西姆和他的老師Marija Sekso決定繼續堅持他的音樂課程。他雖被困在地窖八天,但仍每天練琴七小時,並在戰火中舉行音樂會,宛如電影“戰地琴人”劇情。
  “我們的小鎮裡到處都是槍彈,但是你不能因此而停滯不前——你必須生存下去。鋼琴就是我的唯一。”這個信念一直激勵著他,在他於克羅埃西亞小鎮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之時;甚至在克羅埃西亞戰爭爆發之時,雖然四周充斥著槍彈聲,他還是堅持在音樂學院的地下室里練琴。直到現在,他對信念的堅持仍然是他獲得這么多成功的關鍵。
更多>

Maksim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