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死你 仙劍版天龍八部 第一幕歌詞

時長:07分50秒 歌手:心然

劇本:雕行萬里
徐長卿拍攝新版《天龍八部》
《人民日報》近日發表了一篇文章,題目是:徐長卿將挑戰央視版《天龍八部》
文章內容大致如下:
著名導演徐長卿近日表示將籌拍新版《天龍八部》,由自己擔任導演和製片人 。當記者問及央視版的《天龍八部》剛剛熱播,對其是否有壓力時,徐長卿對央視版表示了極大的輕蔑 ,聲稱拍的極爛。記者追問怎么個爛法時,徐導只留下十六個字就飄然離去:“好人不帥,惡人不壞,打鬥太少,武功太菜。 ”據悉徐導將要挑選幾名有“真才實學”的演員,拋棄電腦特技,傾情打造新版《天龍八部》。
據業內人士分析,本次拍攝經費將是很大的問題(據說徐導為了修復近乎崩潰的鎖妖塔花光了所有積蓄 )但此次徐導公開宣布自己擔任製片人的舉動無疑證明經費問題已經解決,讓人不由聯想到前不久在蜀山舉行的“向災區人民獻愛心——大型符咒拍賣活動”,並懷疑所得款項是否真的用於支援災區。
就在訊息發布的第二天,徐長卿就邀請了許多與其合作過的夥伴以及一些知名演員洽談拍攝事宜。雙方談的十分……融洽。
長卿:……不知眾位意下如何?
雪見:等本大小姐看完劇本再說!
眾人紛紛低頭看劇本,徐導在他們之間來回踱步。
半個小時後……
蘇媚(有些發嗲的):我要演阿紫!!!
王小虎(不足10分貝的):真是什麼樣的人演什麼樣的戲。 (蘇媚白了王小虎一道,王小虎趕緊閉嘴。)
紫萱(裝出教訓小輩的樣子 ):阿媚!你大呼小叫,成何體統?何況阿紫分明是對我的稱呼,於情於理都應該是我演。
蘇媚(氣急敗壞的 ):明明是我演!還有,不許你叫我阿媚!!!
紫萱(突然恢復溫文爾雅的樣子):好吧,就你演吧。(眾人暗贊:不愧是紫萱姐!)
蘇媚(不情願的):……謝謝。(我呸!居然敢用這種卑鄙無恥的手段XXXX……!看我怎么收拾你! )
紫萱(極度和藹到有些誇張的):不客氣。(哼!我明明很~年輕、很~純真她居然不讓我演小姑娘的角
更多>

心然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