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約定歌詞

時長:04分46秒 歌手:薩克斯

002 約定
中文名稱:薩克斯 餐廳音樂
英文名稱:Dining Room Music
資源類型:128kb/MP3!
資源整理:穀子
發行時間:2002年
專輯歌手: 純音樂
地區:大陸
簡介:
專輯介紹:
時尚餐廳背景金曲 ,增添你我生活情趣;舒緩浪漫的薩克斯 ,膾炙人口的流行金曲;音樂細膩動人 重溫浪漫情懷。
為我們品嘗美味時, 增添一絲生活的情趣。“大人和孩子無拘無束地談論一天的見聞趣事;夫妻二人對飲,會議熱戀時的美好時光;一家人其樂融融地享受著美好的幸福時光......”。 美味的佳肴,融入濃濃的愛意,耳畔悠悠響起的薩克斯,熟悉的鏇律,恰如心在吟唱,經典而感性,浪漫而唯美。
本輯收錄的《暗香》、《約定》、《至少還有你》等16首廣為傳唱的經典情歌,美妙的音樂伴著您的細嚼慢咽,讓熟悉的鏇律帶來良好的味覺效果,享受甜蜜的用餐樂趣,品味美好的人生。
悠悠的薩克斯,吹響的是那淡淡的感傷,濃濃的思緒;吹出的是你的往昔,你的等待,你的情懷,恰如心在吟唱,沏上一杯濃香的咖啡,耳邊飄起懷舊與感性的薩克斯。沒想到,悠悠的薩克斯也可有如此豪氣,靈秀。才發現這就是生活……
更多>

薩克斯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