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送蘿蔔歌詞

時長:03分48秒 歌手:啟蒙故事

小狐狸送蘿蔔,小朋友們,原先啊,我一直覺得狐狸最狡猾說話最不算數了,可是最近我聽了一個故事,改變了我對狐狸的這種看法,有一年的春天啊,狐狸媽媽準備種點蘿蔔,可是中蘿蔔是件很麻煩的事兒,要翻地,耙地,還得施肥呢,儘管有小狐狸幫忙,狐狸媽媽還是忙不過來,牛大嬸兒大媽朱大嫂看見了,都過來幫他的忙於是大家一起動手,蘿蔔很快就種好了。
狐狸媽媽很高興,對牛大嬸兒大媽和朱大嫂說,謝謝你們,秋天蘿蔔收穫了我讓小狐狸給你們每家送一大筐蘿蔔,秋天來了,蘿蔔豐收了,狐狸媽媽和小狐狸收了滿滿一大車的蘿蔔家的路上,他們路過牛大嬸家小狐狸說,媽媽給牛大嬸留下一筐蘿蔔吧,種蘿蔔的時候,他幫我們翻過地呢,狐狸媽媽對小小狐狸送蘿蔔,小朋友們,原先啊,我一直覺得狐狸最狡猾說話最。
不算數了,可是最近我聽了一個故事,改變了我對狐狸的這種看法,有一年的春天啊,狐狸媽媽準備種點蘿蔔是中蘿蔔是件很麻煩的事兒,要翻地,耙地,還得施肥呢,儘管有小狐狸幫忙,狐狸媽媽還是忙不過來,牛大嬸兒大媽朱大嫂看見了,都過來幫他的忙於是大家一起動手,蘿蔔很快就種好了狐狸媽媽很高興,對牛大嬸兒大媽和朱大嫂說,謝謝你們秋天蘿蔔收穫了我讓小花。
狐狸給你們每家送一大筐蘿蔔,秋天來了,蘿蔔豐收了,狐狸媽媽和小狐狸收了滿滿一大車的蘿蔔,回家的路上,他們路過牛大嬸家小狐,小狐狸送蘿蔔,小朋友們,原先啊,我一直覺得狐狸最狡猾說話最不算數了,可是最近我聽了一個故事,改變了我對狐狸的這種看法,有一年的春天啊,狐狸媽媽準備種點蘿蔔,可是中蘿蔔是件很麻煩的事兒,翻地,耙地還得施肥呢。
儘管有小狐狸幫忙,狐狸媽媽還是忙不過來,牛大嬸兒,熊大。
更多>

啟蒙故事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