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系SPA歌詞

時長:06分20秒 歌手:風潮2006音樂·靈魂·歌聲

中文名:萌幻
英文名:MOHOA
隸屬公司:香港蕭倩集團有限公司
經營範圍:萌幻系列護膚品、化妝品
品牌口號:服務全球女性廣告語:發現自然之美
創始人
萌幻MOHOA的創使人AngellGoffinet是一位自然學家。她成長於世界聞名的薰衣草故鄉――普羅旺斯,她的父親是普羅旺斯地區最大的莊園主,擁有一個上萬平方米的植物園。這是一片位於法國南部的世外桃源,這裡的美麗田野、遍布山谷的溫泉SPA、富郁芬芳的各種植物與當地延用數百年的各類植物美容秘方,成為AngellGoffinet研製美容產品的秘訣及靈感泉源。
AngellGoffinet與當地著名香薰原料供應商Caladier攜手合作,創立萌幻MOHOA品牌,萌幻MOHOA已進入法國芳香品牌前十位,屬全球知名植物化妝品品牌。
發展歷程
萌幻MOHOA來自國際知名化妝品之都――法國,是2003年在法國成立的蕭倩投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蕭倩投資有限公司2014年進入中國香港,並正式更名為“香港蕭倩集團有限公司”。蕭倩集團銷售網路遍及全球,目前已擁有60多個區域性銷售分公司和數以萬計的經銷商隊伍,銷售渠道涵蓋專賣店、美容院、商場、超市、藥店等多種途徑,並建立了穩定健全的售後服務體系。
萌幻MOHOA品牌也正式進入中國香港化妝品市場。萌幻MOHOA作為消費者心目中的“植物護膚專家”,在香港一經上市,便在短短一年內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高度認可,並且榮獲“暢銷港澳優質品牌”榮譽稱號。
2015年1月,“萌幻MOHOA”將正式進駐中國大陸化妝品市場。公司選址重慶作為中國大陸運營中心,並成立重慶蕭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設立專門的皮膚研究中心,與眾多業內知名專家機構攜手合作,對中國大陸消費者的膚質、膚色進行針對性研究,研發改善愛美人士皮膚特點的優質植物護膚產品。
萌幻MOHOA集結無數魅力與榮耀,成就今天的傳奇經典與王者地位,開啟了芳香養顏新紀元,創造了植物護膚奇蹟!
品牌理念
源自芳香世界的美麗傳奇,萌幻――發現自然之美!
萌幻MOHOA以服務全球女性為宗旨,倡導植物健康護膚新理念,萃取天然植物護膚精華,打造植物美顏護膚品牌,締造全球女性健康自然之美!
品牌LOGO:萌幻MOHOA的品牌logo通過品牌英文名字母藝術變形,形成一個蝴蝶形狀,意在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們都能青春永駐,像一隻美麗的蝴蝶一
更多>

風潮2006音樂·靈魂·歌聲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