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一期:“鐵肺女王”之李佳璐 - 小牧歌詞

時長:29分21秒 歌手:5ndFM

第一百四十一期:“鐵肺女王”之李佳璐 - 小牧
5ndFM《時光牧歌》這是一次特別的旅程,我們一路傳播分享好的音樂,您耳邊的一切是我們蕩漾心靈的交流。
這次的旅程非同一般,遇見的都是音樂里閃光的繁星。
在我們的特別節目裡將會出現一位又一位不同風格的音樂人,作為特邀嘉賓來到我們的《時光牧歌》之listen to me。
而本期節目我們將於哪位音樂人見面呢?接下來的時間請聽我們來說......
特邀嘉賓李佳璐簡介:
李佳璐擁有與生俱來的完美嗓音,因一首《無法原諒》紅遍大江南北,其獨樹一幟的高亢嗓音更是贏得了“鐵肺女王”的稱號。
此外,還為眾多耳熟能詳的影視劇獻唱。
今天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她來做客我們的節目,和大家一起交流她的音樂歷程......
1、春天的雨 - 李佳璐
2、不見不散 - 李佳璐
3、無法原諒 - 李佳璐
4、如果下輩子還能遇見你 - 李佳璐
5、大國之風 - 李佳璐
6、So Cool - 李佳璐
更多>

5ndFM最好聽的歌

{"vars": {"token": "3ba46da0d4dc9e0a004a4d354cb5d464"},"triggers": {"trackPageview": {"on": "visible","request":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