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載歌詞

時長:04分50秒 歌手:mc小金哥

六十六載
說白:六十六載風霜雨淋 六十六載忘情雨道
斬不斷這所有愛情 何來一說一次輸贏
六十六載苦人生,彈不完的美人箏,看那遠方一盞青燈吹來一陣冷風。
吹滅最後的火星,心卻如此的冷冰,紅顏之心向誰去傾心聲誰來訴聽。
放不下了的思念,忘不掉了的留戀,還不完的一世虧欠心中苦水難咽。
三生石旁的過客,卻瞥來一道冷漠,看著山間野花凋落不該有的難過。
懺悔花旁的悔悟,不曾有過的停駐,本是一場花非花霧停在傷心之處。
六十六次的輪迴,美人可曾會傾垂,雖是一聲生死相隨可你到底為誰。
難道注定會迷茫,心會永遠的冰涼,雪花依舊空中飄揚你卻不在身旁。
忘不掉的心上人,長滿枯草的空墳,如果再賜一道傷痕進這空墳沉淪。
結束了這次旅行,抹去心底的姓名,如果不是在乎愛情腳步怎會能停。
這條路既然走完,即使這一生平凡,但卻如此讓我心寒這樣胡攪蠻纏。
最後還不是自己,只能拾起了斷筆,以後自己去走萬里企圖不再想你。
不管以後會怎樣,心會怎么的空蕩,能否想起我的模樣再見吧 惆悵。
撕毀腦海的記憶,不再為你而哭泣,曾經那樣痛哭流涕你卻不知情意。
這就是一個男人,有情有義的男人,還不是 為了個女人滿身儘是傷痕。
說白:既然天下沒有後悔之藥,那就把這一切都忘掉。
六十六載,謝謝陪伴我的一絲念想。
更多>

mc小金哥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