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7

Seven7的個人資料

Seven7詳細資訊(以下內容包含:Seven7演藝經歷 主要作品 人物評價 歌曲列表 MV列表 專輯唱片列表等個人資料介紹)
Seven7生日:

Seven7品牌介紹

創建時間:1978年品牌理念
  Seven7品牌理念Seven7 作為時尚先驅始終在追求潮流與時並進。不斷改革的生產技術,加上Seven7長期積累下的設計經驗及累積豐富的採購綱絡,使Seven7可生產出高品質並富有價格優勢的產品,讓高端優質產品以富有競爭力的價格進入到大眾消費市場,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Seven7 專業及高質量的產品。這就是Seven7 崇尚自然,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


品牌故事

歐洲一直以來都是服飾潮流的領導者,古典、高貴、優雅成為歐洲服飾的主題。從70年代起, 隨著時代的變遷和進步,歐洲一波反傳統的蜂巢。一貫熱愛自由個性化的歐洲人對服飾的要求產生了理念性的變化, 人們開始追求自然時尚大方但又保留歐洲人穿衣優雅氣質的服飾潮流。Seven7從1978年開創至今,一直在歐洲自然時尚界占據一席位。Seven7這個品牌成為:優雅、自然、時尚、卓越質量及獨特形象的代名詞。Seven7 團隊對時尚的追求,不斷改Seven7品牌個性進的工藝,不單在歐洲發源地成功地開拓了一個嶄新的牛仔時裝潮流, 也令到許多歐洲設計師產生了對新市場的嚮往, 要把牛仔時尚帶到新市場。隨著一批歐洲設計師移居到美國,追求時尚,高貴自然的牛仔時裝理念也傳到到美國市場,改變了牛仔在美國服裝的地位,從普通工人服演變成為時尚、高檔的服飾。這也創造了諸如True Religion, Seven for all man kind 等美國牛仔品牌, 占據了美國潮流市場重要一席。 隨著潮流更迭, 以及網路普及,溝通及信息渠道四通八達, 逐步形成世界範圍的流行潮流,人們的消費理念變得更自由及潮流變化更加快速。人們不再受表面華麗不切實際的商品所誘惑。回歸自然,以人為本, 物有所值的消費理念也使得服裝界產生了巨大的變化。Seven7 作為時尚先驅始終在追求潮流與時並進。不斷改革的生產技術,加上Seven7長期積累下的設計經驗及累積豐富的採購網路,使Seven7可生產出高品質並富有價格優勢的產品,從而回饋給消費者,讓高端優質產品以富有競爭力的價格進入到大眾消費市場,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Seven7 專業及高質量的產品。這就是Seven7 崇尚自然,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


產品介紹

Seven7牛仔褲Seven7凝聚了自然,自由、高貴等元素。Seven7在70年代能脫穎而出,靠的是Seven7對修身剪裁的要求,精細工藝和布料舒適的追求, 從而突出了每一個穿Seven7女孩的曲線美,並以此打開了歐洲市場。這令一貫保守的歐洲傳統觀念也欣然接受了牛仔造型,穿出了自由奔放但又不失優雅之牛仔形像。
  商標含義Seven 7牛仔褲優雅、自然、時尚、卓越質量及獨特形象的代名詞,打造出“超越生活”的品牌理念。


消費定位

消費人群為時尚女性(年齡在18歲以上)。她們熱衷時尚、引領潮流最好的體現女性曲線之美。她們性感、自信並敢於表達自己的性格。而Seven7高品質與富有競爭力的價格服飾商品恰恰滿足她們的需求,為之帶來卓越的穿著體驗。


門店

Seven7在歐洲的分銷網路主要分布在重點的精品店,專賣店和百貨商場。Seven7在美國的分銷網路主要是在百貨商場,比如Macy’s, LaneBryant。亞太區,在香港、中國大陸、泰國、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我們正在通過和當地主要的百貨商場合作擴展銷售網路。Seven7店鋪陳設Seven7店鋪陳設Seven7店鋪陳設


Seven7歷年演唱過的歌曲

  • 2008-07-30歌曲:好想好好愛你Seven7
  • 2008-07-14歌曲:Seven7舞動心更動
  • 2008-07-14歌曲:KZmusic跳躍經典音樂舞動激情
  • 2008-07-14歌曲:Seve7ForrestGumpSuite收藏的經典音樂
  • 2008-07-14歌曲:奧斯卡 英文歌曲英語經典今夜愛無限Seven7
{"vars": {"token": "3ba46da0d4dc9e0a004a4d354cb5d464"},"triggers": {"trackPageview": {"on": "visible","request":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