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淋雨歌詞

《一個人淋雨》的歌詞如下:

一個人淋雨 (An Individual Gets Soaked in the Rain)

作者:不知道是誰

編曲:不知道怎么編曲

回憶終究還是忍不住泛濫了,太多的刻骨多銘心最後也只是忘記,注定這個夜我得想你,過去是我們演繹海誓山盟,無奈變成了什麼了。 面對冷風淋濕了。 傷心似無邊落髮的淚,再次回首愛你,一切都只能回首去再看一遍了,一個人淋雨走在大街,雨點在臉上胡亂的拍,一個人撐傘走在大街,心碎的像斷了弦的琴難續寫。 回憶終究還是忍不住泛濫了,太多的刻骨多銘心最後也只能忘記,注定這個夜我得想你,過去是我們演繹海誓山盟,無奈變成了什麼了。 面對冷風淋濕了。 注定這個夜我得想你,一個人淋雨走在大街,雨點在臉上胡亂的拍。 注定這個夜我得想你,一個人撐傘走在大街,心碎的像斷了弦的琴難續寫。 注定這個夜我得想你,一個人淋雨走在大街。 我的愛已經沒有了痕跡。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