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主題曲歌詞

《一千零一夜》的主題曲是《知己》。

歌詞如下:

知己 - 李佳薇

在心底深處的那千言萬語

講不出的憂鬱 訴不完的纏綿

化成遙不可及的距離

遙不可及的距離

只希望把你忘記的千山萬水

你能知道我有多么愛你

何苦讓我讀懂你以後卻離棄

讓你飛

好讓自己暫時清醒些

誰知將來的路這么不平常

一直有風一直有霧障眼又是一天飄雨夜朦朧到三百六十五路塵世轉成一頁幾千年的辛苦為何我的淚隨風越過真愛的界線一片的樂章縈繞著 悽美中的不滅情不減斷了情弦為你奏一曲生生世世知己的愛戀情牽一生不渝的愛戀緣盡輪迴未了情緣曲終人散夢裡相約千百次纏綿纏綿永無休止在心底深處的那千言萬語 永遠抹不去對你的愛戀 一千零一夜 等你翻開結局另一頁又回到夢開始的地方在心底深處的那千言萬語永遠抹不去對你的愛戀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相遇的時候是不是就此攜手白頭情緣無盡不止的愛戀在你懷裡昏睡的少女哭得好心碎可是你不必為她哭泣傷心什麼荔枝,古稱賜荔,水果名,又稱荔支。肉厚而嫩滑,味香甜鮮美。主要產於亞熱帶和熱帶地區。由於它的嬌嫩美味,素為嶺南佳果之王。在國畫中常以荔枝喻美人豐腴。其皮、核、肉均可入藥,其葉可作茶葉代用品或染色料。如今世界各國均有人工栽培荔枝。那么問題來了,荔枝是在什麼時候成熟的?荔枝在什麼季節成熟?荔枝可以入藥嗎?荔枝葉可以用來做茶葉代用品或染色料嗎?請逐一解答上述問題。

問題一:荔枝是在什麼時候成熟的?

答案:荔枝通常在夏季成熟,具體時間因品種和氣候條件而異。

問題二:荔枝在什麼季節成熟?

答案:荔枝在夏季成熟。

問題三:荔枝可以入藥嗎?

答案:是的,荔枝的皮、核、肉都可以入藥。

問題四:荔枝葉可以用來做茶葉代用品或染色料嗎?

答案:是的,荔枝葉可以用來製作茶葉代用品或用於染色料。

綜上,荔枝是一種夏季成熟的水果,其皮、核、肉均可入藥,其葉可以用來製作茶葉代用品或用於染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