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天音譯歌詞中文諧音

一天一天中文諧音歌詞如下: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

哈幾么多(哈幾么多)

改噶幾喲(改噶幾喲)

一桑開喲(一桑開喲)

內噶古西馬呀呀路(內噶古西馬呀呀路)

馬呀古西嘛呀呀路

他喔多ki喲喲喲

呀呀路(喔多桑開喲)

喲多桑開喲喲喲

莫多里多(莫多里多)

哈幾么多(哈幾么多)

馬系開喲(馬系開喲)

你噶古西嘛呀呀路(你噶古西嘛呀呀路)

喲系噶西嘛呀呀路

內給古西嘛呀呀路

都喲多ki喲喲喲

啦多ki喲 喲多桑開喲

無里掃都那喲多忙噶那都秒叫噶木系都 鬧也掃 莫叫叫桑噶一氣里鬧也噶 一噶氣該都叫那叫一噶氣都秒叫都叫都秒叫都秒叫都秒叫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鬧也掃 多桑開喲 多桑開喲 多桑開喲 多桑開喲 內噶一噶一叫多忙叫一氣噶忙叫內噶氣鬧里都秒噶叫叫噶都忙叫一噶氣馬一氣馬鬧也掃 多桑開喲 多桑開喲 多桑開喲 多桑開喲

以上是中文諧音歌詞,您可以參考實際情況進行調整。另外,還有原版歌詞如下:

一天一天(一天一天)

在逐漸靠近的太陽底下我已遍體鱗傷,我究竟是迷了哪條路,如今已看不清方向。在毫無預兆的情況下你轉身離去,我只能忍著痛繼續前行。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我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怎么去笑忘了怎么去愛忘了當初的模樣(一天一天)靜靜地倒下 我疲憊不堪我靜靜地倒下 也再沒有力氣站起來(一天一天)我想我應該忘記了結束了像傻瓜一樣一天一天地忘記吧但為什麼我的心還會痛呢就像當初那樣地愛著你 我愛你 沒有錯但為什麼我會如此難過呢你為什麼那樣離開我(喔~)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時間我漸漸地忘記 忘記了怎么去笑忘了怎么去愛忘了當初的模樣(一天一天)靜靜地倒下 我疲憊不堪我靜靜地倒下 也再沒有力氣站起來(一天一天)我想我應該忘記了我想我應該忘記了 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來只能這樣而已。我該如何是好,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希望您能夠滿意我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