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有直到死歌詞

《一無所有》的完整歌詞如下: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依然如此

沒有人能夠 從我身上奪走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依然如此

我比他們有更多的 就是自信

所以笑一笑吧 我為自己唱著歌

過去的悲傷 都已遠去 我不再想起

雖然有些坎坷 但是卻能成就更好的我

還在追逐夢 想追逐自己的一片天

也許我的外表 一文不值 但是我不氣餒

我的心 比任何人都有價值 我不會屈服

即使前方 路途險峻 我也要向前走去

一無所有的 我還是活得精彩

過去不過是過去 現在我要展翅高飛

我要將自己的人生 變得更加美麗

因為我不再是一無所有 我現在有了自己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依然如此

總有個人 在你身旁 不離不棄伴著你

在你最低谷時 他卻毫不在意地開始你 最堅強的力量 不屈的自信 都因為自信 而去平定 不斷在繼續學習 和失敗裡找回 自己別人的冷嘲熱諷 只讓我變得更加了不起

這就是我 我不怕一切的風雨 我要做最強大的自己 無論是風雨 還是晴天 我都要做最強大的自己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依然如此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依然如此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依然如此 我曾經一無所有 現在依然如此 我曾經一無所有。但是這句話有雙重意思:一是說目前一無所有,包含著經歷了種種艱辛磨難之後仍然懷有夢想;二是說曾經的拼搏,創造過、努力過、失敗過、受傷過,但沒有被打敗,現在仍然有一份堅持,堅持是一種自信和靠山,曾經堅定,永遠也不退。只有失去過的人才能懂曾經的擁有是多么的寶貴。因此,即使現在一無所有,也要好好活著,活出精彩。這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含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