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能愛一個歌詞

《一生只能愛一個》的歌詞如下:

我遇過很多的女人

對愛情總是不負責

我總是學不透

應該怎樣掌握

我遇過很多的女人

但你的出現不同

像風一樣

無論我在哪裡

隨著風無法控製

卻找到你的訊息

再忙我也顧不得

我能做到一生只愛一個

情不複選用一生再堅持下去

就是多麼的不容易

沒有一個人願意承認放棄的,有的人他會說不願意想這么多也許只是在委婉罷了但是我遇到個特別的真的從戀愛結婚一起來的對方口口聲聲說非我不娶的人當他帶著酒來我家提親的時候發現我和他表弟竟然一起背叛了他所以其實當真的選擇愛情時候都是這樣的想表達的意思其實就是說不是要在一起後去承諾什麼的意思。從相遇到相知再到相愛到以後約定一輩子永遠不變當初的你永遠都是當初的你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你的男人當初的美好記憶。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但是真正能從相遇到相知相愛在一起到一輩子都不變的又有幾個?能夠說好一輩子對一個女人不離不棄不背叛不移情別戀不容易!這是一個人男人內心深處對自己女人的忠貞不渝!女人要懂得珍惜。所以一生只愛一個人歌詞就是這樣的意思。一生只愛一個人這首歌,主要就是表達一個人一輩子愛一個人的心情,對於一個女人而言更是難得的真愛,女人更要懂得珍惜眼前人!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的話,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