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當歌詞

丁當的歌詞如下:

《猜不透》

你最近愛上的歌

是怎樣的

是什麼心情下的

才會輕輕哼著

這首歌曲

我不知該 怎么辦

當愛的氣氛

開始不完整

我又能做什麼

讓你變回完整

猜不透 說不透 怎么辦

你不想聽 不想問 不想挽回一切

猜不透 說不透 怎么辦

我捨不得 忘不掉 還要再多一秒

那畫面多甜美 回憶有多美

我無法去面對 你的愛已不在

《漂洋過海來看你》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漂洋過海的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 表達我的心情

在這陌生的城市裡 除了你 我還能依偎著誰

《我愛他》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夜貓》

我知道夜貓就是這樣的一種生物啊 不管天亮不天黑 不論日夜 他們就是自在的享受著屬於他們的世界 而這個世界沒有人能夠去評判什麼 你自己也不需要為了任何人停下腳步 我們總是有很多的理由 去追尋去探索 這是一種從內而外的衝動啊 也可能它根本就不需要理由啊 也可能這就是天生的本性吧。 只是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選擇了追求自己的夢想,那么你是否願意承受所有的質疑和反對呢? 夜貓,其實也是一種勇敢的象徵啊。 《我愛他》這首歌是我唱給自己的遺憾聽的。因為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就像我愛的人不愛我,就像那個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出現的他。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找到一個出口,找到一個能讓自己釋懷的方式。所以,這首歌就是我的出口,是我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愛他,不是唱給所有人聽的,只是唱給我自己聽。 所以,不要害怕追求自己的夢想,不要害怕別人的質疑和反對。因為,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你的未來。 《手掌心》 歌詞如下: 你說愛情也許就是這樣

像手心裡的掌紋一樣

愛情它有時候來的很慢

有時候卻來的很短

有時候很長

有時候卻又很難看清楚它

所以愛情它有時候讓人很幸福

有時候卻又讓人很恍惚

所以愛情它有時候讓人很快樂

有時候卻又讓人很傷感 所以愛情也許就是這樣 像手心裡的掌紋一樣 它很自然很真實 卻又總是不經意間流失了所以愛情它像手掌心一樣 讓人忍不住想去握緊它 卻也忍不住想要放手去讓它自由 就像握著沙礫一樣 越想抓緊流失的越快 不如就任由它自由的流動吧 握的再緊也留不住它 不如就隨他去吧 或許在下一刻就會發現 原來愛情就藏在了掌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