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刀流歌詞

《三刀流歌詞》有一種廣為流傳的版本為:

手握三刀,我有霸氣又有風。

腳踏常規,決定開殺出來!

一人一劍,如何倒海翻江?

盡我性命,幹掉他只有霸氣只有痛。

衝上去只做決鬥後無路我才放空,然後看你墜落半空之中。

劈三刀無人敢來破我紀錄你嫌低,站上台外狂風吹差點成廢。

高手的人必須要風起飛高手看中別人耍完仍是無妨的人覺得無比悲哀就把自己拿起來輕吧往前的霸法兒玩膩求台下的懂是處路趕過的殺人者為看最吼叫把劍交出來有必勝刀刃!

三刀流!殺!殺!殺!霸氣加身,劈風斬浪。

一路往前衝著鋒銳氣勢勇猛心藏不露鋒芒!

倒下?永不放棄,在鬥志上絕不會服輸!

面對死神?亦勇往直前,手中刀鋒從未間斷!

這是屬於劍客的血淚詩歌。

不是濫情耍酷沒有鮮花可以驅魔,擺動高昂武志死亦不知痛瀟灑英姿顯三刀

*第一次你斷橋前中傷殺!又換位置他成八秒中最破個路半道你又會豪壯閃了他手中白駒跳月自信熱血張揚爽!拼下失刀記有點長下次拿三把。

*破斧沈舟是決心又再起刀劍破空又再狂砍誰怕!雙手持刀亦勇往直前 死亦不知痛瀟灑英姿顯!這是屬於劍客的血淚詩歌。

*夜黑風高拿劍舞獨闖刀山火海不曾畏懼的瀟灑和勇氣從不怕挑戰和失敗!

*誰說英雄要路走得容易?三刀流!斬斷一切煩惱和憂愁!

*揮刀向前斬下一切痛苦和悲傷!三刀流!斬出一條血路來!

*揮灑汗水血淚斬出一條血路來!

*誰說英雄要路走得容易?誰說高手注定孤獨一生?

*誰說高手注定孤獨一生?我偏要它變得有意義!

*我偏要它變得有意義!我偏要它變得精彩!

*我偏要它變得精彩!我偏要它變得輝煌!

*我偏要它變得輝煌!我偏要它變得永恆!

*我偏要劍氣如霜光芒萬丈豪情壯志終成俠骨仁心熱血爭光千古英雄此刻化身絕世劍神如花之刀砍鐵如泥就是無法看輕看輕的儘是無知真是有礙逍遙暢快戰神殿千秋功業是歷歷在目是誰決定路會一統世界磨刀磨刀狂吼快意人生灑脫縱使已上無敵手我也一直向高峰走完人生半途也是一流的勇士流血流汗努力成就一流劍術手握三刀終可齊名頂峰

但行好事 莫問前程這句詞可能會讓劍客最能發揮的餘地;血淚史詩只為自己有義而戰;為知己者死;為知己者活;為知己者而戰;為知己者而戰;為知己者而活;為知己者而活;為知己者而死;為知己者而死;為知己者而終老一生;為知己者而終老一生;一生只走這條血路而更帶感 。

但這首歌詞並不是一首完整的歌詞,也不是針對三刀流而作的專門歌詞。可能還有其他的版本存在。如果您需要尋找更符合三刀流主題的歌詞,可能需要進一步提供相關信息,以便提供更準確的答案。